做梦怪兽。

不应该心动

ooc

🈲️上升真人 4k➕

🔞🔞🔞

ABO

老师文✖️(伪)服务员宋

雨水✖️樱花

 

 

刘耀文觉得自己不应该心动,作为一名老师。

 

虽然说酒吧服务员这个职业没什么不好,但是他奇怪的教师尊严让他觉得,如果别人知道他的omega是一个酒保,应该总归是有点影响他作为老师的名声。

 

他这么一个作风端正的人,是吧。

 

刘耀文也是偶然认识这个服务员的,他从不去酒吧,就只一次朋友喝醉了,是这个服务员给他打的电话,他去接朋友的时候,这个服务员慢条斯理地擦着杯子,手指细长漂亮的不像是一个经常做累活的人。

 

“人在卡座上躺着呢”

 

刘耀文一直低着头,总觉得在这种地方多看一眼他都是罪恶,他扶了扶眼镜,服务生竟然没有正眼看他,他匆匆瞟了一眼服务员好看的侧脸,对方长长的睫毛像一把小刷子在他心尖上扫了一下。

 

“好的”

“谢谢”

“麻烦了”

 

从那天开始,他就开始不分昼夜地想念那张脸。

那张清秀的脸逐渐在心里变得模糊,幻化成妖精钻进他的梦境里,让他这个身体心理都迟钝的人迎来了第一次感觉强烈的易感期。

评论(31)

热度(953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